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曾经无比想念埃辛 特里受伤但无碍欧冠

2010年09月12日0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曾经无比想念埃辛 特里受伤但无碍欧冠

安切洛蒂意气风发

腾讯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挑战副班长西汉姆联队,尽管新赛季首次出现联赛丢球,但凭借埃辛的梅开二度和卡劳的进球,切尔西仍然3-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对于梅开二度的埃辛,安切洛蒂绝不会吝啬溢美之词:“上个赛季我们非常思念埃辛,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顶级的中场球员之一,新赛季他回来了,我们非常高兴,我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今天的水平。新赛季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不过他已经打满了新赛季的全部比赛,因此我们也需要对他多加关注。今天他进球了,他展现出了非凡的跳跃和滞空能力,我希望他尽可能长的保持今天这种状态。”

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前20分钟就已经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希望弟子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终结比赛悬念:“我们在比赛中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很幸运我们能够早早取得2-0的优势,但比赛仍然非常艰难,因为西汉姆始终不曾丢失自信,他们在努力创造着机会。”

安切洛蒂继续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只有打进第三球后我们才彻底锁定了胜局,下半场西汉姆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必须要小心他们。”尽管直到第四轮才出现首个联赛丢球,但安切洛蒂认为球队的防守仍有提高空间:“西汉姆今天的表现不错,我们在防守方面也很不错,但实际上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本场比赛特里中途被换下,安切洛蒂解释说队长受伤了:“特里被撞到了肋骨,明天我们将对他进行详细的检查,以便确定他能否出战周中的欧冠赛事。不过我不认为他出现了骨折,他是上半场被撞的,然后又踢了60分钟,后来他的伤处非常疼,所以我才将他换下。”中场核心兰帕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希望他能赶在欧冠前归队:“我觉得兰帕德明天或者下周一就能开始训练,周中我们将决定他是否出场。”

不过就算兰帕德不能及时归队,安切洛蒂手中还有新援拉米雷斯,巴西国脚今天首次代表球队先发,安切洛蒂对他的表现也竖起大拇指:“拉米雷斯是第一次(上轮联赛只打了5分钟)跟随我们打比赛,他踢了一场非常舒服的比赛,防守方面做的相当到位,他还要继续提高自己,继续掌握队友们在场上的跑位,不过对于第一次首发的他来说,今天的表现已经相当棒了。”

下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赛场遭遇斯洛伐克新军斯利纳,对于这支球队安切洛蒂感到非常陌生:“我们不了解斯利纳,他们是一支新的欧冠队伍,这个赛季我们必须要加倍小心,下场比赛我将会调整首发名单,因为我希望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接下来的几天我将决定由谁首发。”(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