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魔鬼工体竟是山东专属福地 韩鹏来北京就发威

2010年09月12日0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1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最近两年,工体这个不少球队和球员眼里的魔鬼客场,竟然是韩鹏(微博 博客)的福地。昨晚上的京鲁比赛里,韩鹏首开纪录,为鲁能队取得这场关键的胜利开了好头。

去年鲁能队情况不佳,但是客场在工体却硬是从国安队身上抢走了一分。那场比赛,双方1:1战平,为鲁能队进球的就是韩鹏。而且当时,韩鹏是以他最不擅长的远射取得进球的。今年,京鲁两强上月的首回合交手,国安队就0:1落败,回到工体当然复仇心切。不过,比赛才开始18分钟,韩鹏就利用国安老队长徐云龙的失误单刀进球。这个进球,坚定了鲁能队的比赛信心和决心。——连续在工体取得进球,而且帮助球队连续不败,别人眼里的魔鬼工体,却成了韩鹏的福地。

赛后回到酒店,韩鹏和同屋的卓翔,分别重温了鲁能队的进球镜头。看到自己单刀直入冲进禁区,然后射门成功,韩鹏依然很兴奋:“哈哈,直穿两门!”——皮球从国安门将杨智裆下穿过,再滚进球门的。现在,韩鹏对工体也有了“感情”:“在这里比赛,我的比赛状态就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