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柯普:潮湿环境导致输球 伯内特:不要找借口

2010年09月12日00:1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在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场半决赛中,博内特爆冷6-1横扫“散弹枪”柯普,职业生涯首次打入职业赛决赛。

柯普在今天的比赛中全然没有了前几轮的手感,仅仅在0-5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才勉强扳回一局,之后没有更多作为,很快就匆匆缴械投降。赛后柯普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失望至极:“一开始就很不顺,一直在挣扎想赶上进度,”柯普一脸无奈地说。

昨天击败多特后柯普曾说环境对大家都是公平的,但今天他显然已经忘了昨天的发言:“很不适应环境,球不滑,每杆都要用力推才能走到理想的位置,场地和平时练球的不一样。”就在柯普和博内特的比赛进行之际,上海下起了大雨,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场馆内的湿度。

首次打进决赛的博内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高兴,认为很幸运:“很多好的选手没有打好,像丁俊晖和马奎尔他们”。对于柯普今天的表现,博内特认为他今天确实打得不顺,一直都在挣扎,“我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才有了这样的结果”。

此前博内特在职业赛中战绩平平,因此在来上海前,他并没有想到能打到决赛阶段。“这里的比赛气氛很好,场馆条件也不错。”不过他表示一直在适应这里的环境,“这没什么好抱怨的,对每个人都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