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重提永远争第一 直言国安失误导致输球

2010年09月11日23:5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1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主场败给了鲁能队,国安队今年也在中超里两次都输给了争冠的最强劲对手。现在国安卫冕前景极为暗淡,主教练洪元硕也很明智地重提“永远争第一”的口号。

对于今天主场败给鲁能队,国安老帅洪元硕认为问题在于队员们太过心急:“今天比赛很激烈,场面也不错,我们给球迷奉献了一场很好比赛。在这里,我也祝贺鲁能队取得了胜利。今天的问题在队员们心情比较急,自己造成了失误,自己造成了失分。这说明,我们队伍还有缺陷,比赛里心情太急。”

洪元硕承认,瑞恩·格里菲斯比赛开始十分钟就受伤而不得不换人,让国安队有些被动:“这是被动受伤,上来就伤了,我们当然有些措手不及。”当然,对国安队更大的打击是,小格确诊锁骨骨折他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只是,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候洪元硕还没有得到消息。

今天输给了鲁能队,国安队卫冕已经基本上只剩了理论希望。对于队伍在本赛季接下来的任务,洪元硕说:“我们一向本着国安的精神‘永远争第一’去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