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满意状态强势回升 决赛不惧最大黑马

2010年09月11日2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昨天,幸运的卡特还在祈祷自己今天状态不要再像昨天那么差,果然在两局落败之后,连下6局击败塞尔比进入大师赛决赛。

自从昨天幸运的捞得对手打失的黑球,最终翻盘获胜后,卡特就变得格外兴奋,连续两天的发布会都很健谈。原本今天前两局落败,大家都认为塞尔比能够继续保持势头击败状态不好的卡特,但是第三局开始,卡特便发挥越发稳定,甚至没有给塞尔比任何追平比分的机会。“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在二比零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抓住机会,顽强将比分逆转,逆转的情况给了我很大鼓舞,在接下来几局越大越好,我没有给塞尔比什么机会,我自己也能很好把握机会。”卡特赛后得意的表示,自己今天在安全球的处理上非常成功,这也是让他最开心的一点。

明天他将迎来本届大师赛最大的黑马选手伯内特,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大师赛的卡特也深知这是一个成就黑马的舞台,虽然自己在赛前从来没有跟伯内特交过手,但是他也表示希望自己明天能够发挥的更好。“不过尽量让自己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我的目的。”卡特轻松的道出了自己的感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