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说夺冠为时尚早 我们只是占据有利位置

2010年09月11日23:4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1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3:2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队,鲁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不认为现在鲁能队已经夺冠大局一定,“现在只能说我们占据了有利位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说:“我很高兴,今天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比赛里队员们很努力,今天来了很多山东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取胜的动力。这场比赛对北京观众来说也是一场精彩比赛,因为有很多进球。比赛里国安队也很出色,两次追平比分。”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只有紧随其后的申花队理论上还有威胁鲁能夺冠的可能。但是,今天申花队在客场输给了辽宁队,鲁能队的优势进一步显现。对此,伊万科维奇说:“这场比赛前我没关心申花队的比赛,我也是赛后才知道结果的。现在联赛还在进行,后面还有八轮24分,我们还要一场一场去打,直到理论上的机会对手也都没了,才能说我们夺冠了。后面的比赛还有24分,现在只能说我们处在有利位置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