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坦言逆转实属幸运 魏新:汲取输球教训

2010年09月11日23:45泰达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汉坦言逆转实属幸运 魏新:汲取输球教训

泰达主帅阿里汉带队冲入三甲

腾讯体育讯 据泰达官网报道,9月11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2:1逆转重庆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说,“首先我想感谢重庆的球迷,以及这里的每一个人,这几天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今天我们的对手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他们输了,很遗憾,但不得不承认,重庆队的状态比我们好。我们今天队员的腿发沉,明显跑不动。”

随后,他则表示道:“今天不是我们发挥最好的比赛。当然,一个球队发挥好不好,也取决于对方的表现。重庆队比我们以往很多的对手发挥都要好。我们今天晚上很开心,很幸运。”

重庆队主教练魏新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是失败的一边。有的时候,足球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决定比赛的胜负,我已经做的很好了,运气一直不在我们这边,希望以后运气好一些。关于保级,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帮助球队保级。其实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天津队已经不止一次在最后时候赢得比赛,这也给我很好的教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