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国安永远争第一 伊万说夺冠为时尚早

2010年09月11日2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国安永远争第一 伊万说夺冠为时尚早

连遭败绩 洪帅的白发又多了几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1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凭借吕征终场前的绝杀3-2险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终结了此前客场9年不胜国安的耻辱记录,赛后两队主教练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国安队在场面也不错,给球迷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的比赛。但是国安的心态比较急,几次不应该失误造成了失分,这也说明球队还有缺陷,心态要进一步提高。”

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伊万则表示:我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要向我的球员表示祝贺,我们踢得非常努力表现得也非常好,现场来了很多山东球迷。北京的球迷应该也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两队都进了很多球。国安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两地扳平比分让鲁能惊出一身冷汗,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依旧能赢下比赛,我对我的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随后对于小格的受伤和国安接下来的目标,洪元硕则感叹到,小格的受伤肯定对国安有影响,这是在比赛中的被动受伤,对国安的战术布置肯定有影响。而至于此后的目标,洪教头依旧顽固的表示:国安一向就以永远争第一为精神,接下来当然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而当知道上海队本轮输球后,山东队主教练伊万则表示他不关心上海队的比赛,只是在山东与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上海队本轮输球了。但是他强调:“联赛还有8轮,现在说冠军为时过早,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必须去拼,只有上海彻底失去夺冠的机会,才能算是夺冠。”不过他也委婉的表示:“我们目前确实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