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赛季目标穿金靴夺冠军 鲁能比06年更强

2010年09月11日23:28腾讯体育吕长伟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赛季目标穿金靴夺冠军 鲁能比06年更强

金靴与冠军韩鹏都要收入囊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1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秦云)生日前取得一粒进球,韩鹏(微博 博客)不仅帮助鲁能打开了胜利之门,也使得自己的进球数达到了13个,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对于这赛季的目标,韩鹏大方地承认,既要帮助球队夺冠,又要穿上金靴。

今天的比赛,韩鹏在第20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了1-0领先,但随后主裁判判给了国安一粒点球,这引起了鲁能队员的强烈不满,纷纷围住主裁判要说法。提到裁判问题,韩鹏赛后早已没什么怨言,他说:“我想任何比赛主场优势都会存在,这很正常。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们绝对服从裁判。”

作为国内目前最好的中锋,职业生涯中韩鹏一直与金靴奖无缘,打进国安的这个进球让他在中超的进球数达到了13个。谈起金靴,他大方地表示,“这赛季目标的就是冠军和金靴奖。”

有一种说法认为,现在这支鲁能比2006年实力更强,韩鹏不太愿意做这种比较,“哪个更强,要两个队打一场才知道,但这是不显示的。我觉得现在更强吧,06年别的队实力差一些,我们今年加入很好的外援。”

上一次0-1输给鲁能后,国安老帅洪元硕曾表示,国安中场并不比鲁能差。这次国安坐镇主场,再次2-3负于对手,不知道他是否会承认国安实力上的差距。对于洪元硕这番言论,韩鹏也今天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个不好比,那也不能叫中场出来打一场比赛,他可能觉得他们中场要好,但是我们11人的整体运动可能更好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