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赢国安顶三场胜利 收获两大生日礼物

2010年09月11日22:48腾讯体育吕长伟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赢国安顶三场胜利 收获两大生日礼物

韩鹏收获生日大礼(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1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秦云)再过两天就将迎来自己的27岁生日,鲁能“空霸”韩鹏(微博 博客)在与国安的比赛中用一个进球打开了鲁能的胜利之门,同时也让球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距离夺冠越来越近。韩鹏赛后难掩兴奋,他说今天一共收获了两大礼物,一个是进球,一个是球队的胜利。

与国安的这场客场交锋之战,山东鲁能已经9年没能在北京带走3分。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北京后场出现致命失误,徐云龙玩火结果被韩鹏抢断,后者上演了千里走单骑的一幕,轻松的将单刀球攻入了杨智把守的十指关,鲁能1-0领先。虽然此后,比赛出现了一些反复,但鲁能最终凭借吕征的绝杀3-2取胜。

赛后,进球的韩鹏难掩兴奋之情,他一回到休息室就兴奋地脱掉了球衣,光着膀子跟队友击掌庆祝。取得了这场胜利后,鲁能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9分,韩鹏称这场胜利价值连城。“一场比赛可能起到三场比赛的作用。”

2006赛季,在图拔的带领下,鲁能完成了提前6轮夺冠的伟业。现在鲁能在积分上已经领先了9分之多,提起夺冠的话题,韩鹏反而很冷静。“虽然赢了比赛,但还是要冷静下来,毕竟冠军还不属于我们,虽然说领先的优势比较明显吧。”

9月13日是韩鹏27岁生日,在生日前两天打进一粒关键球,韩鹏连称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非常好,收获了两个生日礼物吧,一个进球,还有就是在北京的一场胜利。对我个人和全队,都是非常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