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体育局发放10万特奖 漂泊辽小虎终有爱巢

2010年09月11日22:45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9月11日晚,辽宁宏运队1:0战胜了上海申花队,比赛之中,铁西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来了两位官员, 他们就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和副局长宋凯,现场,两位官员目睹了球队获胜。赛后,孙永言表示:“这场比赛辽足将额外获得体育局10万元的奖励。”

去年,辽足征战中甲,辽宁省体育局一直给予球队大力支持,从日常训练到后勤保障,体育局都是事无巨细。今年升入中超后,辽足在联赛前期阶段因为没有力量房,队伍无法做力量训练。对此,孙永言专门拨出了 30万经费给辽足购买力量器械。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省原本就是体育大省,体育强省,体育局要面对的项目繁 多,开支庞大。此番给辽足拨了专款,既说明了体育局规划有方,又说明了体育局在照顾重点项目的同时,始终将辽宁足球队放在考虑之列,这一点,无论是辽足主帅马林还是队员,都深刻地体会到了体育局的温暖。

今年联赛以来,孙永言和宋凯每次到现场,辽足总会赢球,这一次,辽足战胜了上海申花,无论过程还是 结果,都让两位官员感到非常满意。 赛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和副局长宋凯来到队员休息室,孙永言再 次给球队带来了好消息,“第一 ,我代表辽宁省体育局对辽宁队这场比赛获胜表示衷心的祝贺;第二,省体育 局前一段召开党组会议,决定对 辽宁队进一步给予关注,只要辽宁队在余下的比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体育局 就额外奖励10万,今晚(11日) 我们战胜了申花队,明天(12日)这笔钱就会发给大家!”休息室里立即响起 了热烈掌声。如果算上与申花队的比赛,辽足在余下的8轮比赛中全部获胜,奖金累计将达到90万。马林认为: “无论钱多钱少,都是体育局的心意,我们不会认为是压力,这就是最大的动力。”

接下来,孙永言又给球队吃了定心丸:“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已经交付给我们使用,以后球队训练就可 以到奥体了,我们遇弱不强,遇强不弱,希望大家克服这个缺点,做好收官工作。另外,柏叶村基地今年10月 就会投入使用,届时,辽足就可以正式安家了。”此前,辽足从来没有自己的基地,下个月,柏叶村基地投入使用,里面包括有足球场、射击场、射箭场,届时,辽足可以拥有自己的宿舍,基地,这么多年始终漂泊的辽小虎终于要安家了。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