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9分领跑冠军向鲁能招手 揭开夺冠障碍的X因素

2010年09月11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分领跑冠军向鲁能招手 揭开夺冠障碍的X因素

冠军在向鲁能招手!(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鲁能客场3:2战胜北京国安,上海客场0-1负于辽宁,两支争冠球队在本轮中超联赛的两种走势,让冠 军的归属变的更加清晰,手握9分领先优势的山东鲁能无疑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是,联赛毕竟还有8轮,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接下来和一些保级球队的交手,有可能会成为阻碍鲁能夺冠的X因素。

客场战胜北京,鲁能完成了十年来的第一次工体胜利,这场胜利不仅仅带来的是3分,更带给鲁能前 所未有的空前强大的信心,在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绝杀对手,还继续扩大了和申花之间的领 先优势,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这都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领先,对于这支成熟的鲁能来讲,是巨 大的优势,虽然谈不上冠军已经在握,但至少球队的心理可以得到放松,至少球队还可以拥有犯错误 的机会,因为他们接下来的8轮比赛中,要面对5个保级对手,每场比赛都将是硬仗。

在鲁能接下来的几轮联赛中,除了争冠直接对手上海以及陕西和河南算是强队外,其他球队无一例外 都是在保级区徘徊的球队,虽然处于保级,但是不能说他们就没有一丝实力,长春、南昌、长沙、青 岛、深圳都会为了保级而死拼鲁能,虽然鲁能今年在和一些强队之间的直接对话中都表现的不错,但 面对这些看似实力不强的球队,却不能有丝毫放松,这种球队在危难时刻所迸发出的力量,往往可以 产生出意料之外的结果。

鲁能主帅伊万一直在强调冠军要到最后一刻产生,这是一种低调,或许也是一个事实,鲁能要想提前 夺冠,必须要把握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虽然现在可以说鲁能有半成以上的几率夺冠,但也不排除最后丢冠的可能,毕竟最后一场和上海申花的直接对话,是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的。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