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伯内特延续黑马本色 庆幸火箭缺席成就自己

2010年09月11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正如之前预测的那样,本届斯诺克大师赛最黑的黑马伯内特依然延续着自己的传奇。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外卡赛选手伯内特以6:1击败了世界排名17位的柯普,杀进了自己职业生涯排名赛的第一个决赛。

尽管今天站在对面的是素有“散弹枪”之称的柯普,但伯内特在比赛中却没有给他任何表现的机会,连下五局顺利晋级决赛。“今天可以体验这样一个场地和环境非常棒,而且气氛非常好,自己也非常开心。”赛后伯内特表示。

然而这几天经常被球手抱怨的球台问题虽然也对伯内特的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比起以进攻著称的柯普,自己就算是最大的受益者了。“这样的球速对于对手非常不顺,他一直在挣扎,我利用对方的不顺,能抓住机会赢球这才是我今天高兴的原因。”

虽然自己昨天也笑称会是本届大师赛最黑的黑马,但是伯内特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却也承认能够走到这一步,并非是自己的实力有多强。“可能很多高手没发挥好,比如丁俊晖、马奎尔,所以我还能留到现在已经很值得高兴了。”

能够走到决赛,除了要感谢自己的签运和强手的提前出局,有一个人还是伯内特必须要感激的,那就是退赛的奥沙利文。原本在签表上,伯内特外卡赛之后就将在第一轮迎战奥沙利文,正是因为这个签运,伯内特始终没有想到自己会走的这么远。“之前我没设定任何目标,认为这比赛会非常艰苦,之前我以为奥沙利文会来,自己压力非常大。而且大家都非常棒,每场都是一场苦战,来了以后发现要克服的地方很多,比如球台、环境,但我就想每个人都不一样,要发挥好水平,打好每一场苦战就可以了。”在迎来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决赛的同时,伯内特最该感谢的人无疑应该是奥沙利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