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长春0-0河南 双核落寞场面波澜不惊

2010年09月11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的赛事拉开战幕,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激战45分钟均为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此役之前,长春亚泰以7胜2平12负积23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河南建业则以6胜10平5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八位。值得一提的是,长春是如今联赛中输球场次最多,平局场次最少的球队,而河南则是联赛中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长春以2胜1平4负处于劣势。

此役初始第4分钟,里卡多前场右侧抢断,随后其果断起脚传中,克劳迪内中路接应头球攻门,可惜力量过小毫无威胁。第7分钟,获得角球的河南队将球罚至小禁区附近,陆峰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奥利萨德贝在前场接到队友的长传球,随后其在外围突然起脚远射,但皮球被宗磊没收。第16分钟,克劳迪内在拼抢过程中,摔倒在河南禁区内,可主裁未予理睬。随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两队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攻势。

第33分钟时,河南队在中场区域完全控制了节奏,居然连续完成了30余次倒脚;可惜河南队却未能因此创造出射门机会。第43分钟,河南队何滨拿球准备快速反击,杜震宇回防将何滨铲倒,从而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6分钟,杨世麟外围接球,随后其起脚远射,但是射门过正被宗磊轻松没收。整个上半时,两队进行的波澜不惊,射门凤毛麟角。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41-米哈伊洛夫、5-李世仁、33-孙捷

中场:30-刘晓东、6-王栋、23-张笑非、7-蒋鹏翔、8-杜震宇

前锋:42-克劳迪内、10-里卡多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4-赵鹏、2-宋泰林、17-杨世麟、28-张璐

中场:23-奥比、10-陆峰、18-徐洋、11-何滨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