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锋线尖刀为国伤缺3月 热刺索要100万赔偿金

2010年09月11日17:5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锋线尖刀为国伤缺3月 热刺索要100万赔偿金

热刺失去迪福3个月,一怒之下向英足总索要巨额赔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由于迪福在为英格兰效力的期间受伤,因此英足总需要向他所在的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赔偿100万英镑。

这名英格兰前锋是在本周中英格兰与瑞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上拉伤自己的脚踝韧带。在经过专家的检查之后,热刺很快安排了迪福进行手术。随后热刺在官网宣布,迪福手术后将需要休养3个月的时间,他也基本无缘本年度剩下的比赛。

英足总有明文规定,当球员在代表英格兰队效力时受伤,俱乐部可以向英足总提出索赔。由于迪福本次伤势比较严重,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伤愈复出,所以在迪福缺阵期间每周6万英镑的薪水,必须由英足总代替俱乐部来替他支付。不过英足总要替热刺支付薪水的不止迪福一人。热刺中卫道森同样在代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他也因为膝盖的伤势需要缺阵6周的时间。

在过去的390天的时间里,迪福共打进了31个进球,其中24个球是为热刺打进的,有18个球出现在联赛赛场。状态极佳的他也成为英格兰和热刺非常倚重的锋线尖刀。迪福的重伤,这无论是对正在欧预赛厮杀的英格兰队,还是本赛季多线作战的热刺都是沉重的打击。

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这个夏天一直在运作引进一名前锋,但由于舍不得花钱,这个计划最终未能成功。如今在迪福长期养伤的情况下,雷德克纳普手头上只有克劳奇、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这3名前锋。这点人手对还有欧冠联赛任务的热刺来说,肯定是不够用的。

本赛季立志要做出一番成绩的热刺在联赛开局并不理想。前3轮联赛他们仅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排名英超的第11位。而下周热刺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比赛。热刺本赛季被分到不莱梅、特温特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一组。除国米之外,其余的三支球队都有希望争取另一个出线名额。热刺在损失了两名绝对主力后,欧冠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大打折扣。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