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国青遭绝杀1-2惜败法国 金敬道破门却难救主

2010年09月11日17:49体坛网王晓瑞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15时,2010年日本仙台杯赛事继续进行。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对阵欧青赛冠军法国国青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青队1比2惜败对手,来自延边队的中场悍将金敬道打入一球。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国青队0比1不敌巴西,两轮赛事过后,国青队1分未得,9月12日当地时间13:30,中国队将在第3轮比赛中对阵东道主日本国青队。

此役对手法国队实力不俗,该队刚刚在7月份获得欧青赛的冠军。不过在此次仙台杯的首轮赛事中,他们则败给了东道主日本队。本轮交手中国,则是要力取三分。而国青队在首轮1-4惨败巴西之后,此战则做出人员调整,来自北京国安队的谭天澄没能进入先发,上轮攻破巴西队球门的杜文翔则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仅1分钟,法国队率先破门,诺维罗前场觅得机会,破门得分,国青队开局不利!此后,国青队开始在中场持续施压,与对手展开激烈争夺。比赛场面一度也波澜不惊。第25分钟,法国队中场阿皮亚犯规,吃到本场比赛两队的第一张黄牌,半场过后,国青队1球落后。

进入下半场,两队在中场的争夺丝毫未减,国青队的将士们也寻求尽快扳平比分。第67分钟,前锋杜文翔在拼抢中被吹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被换上场的杨一虎也因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不过在第81分钟,国青队将比分扳平,10号金敬道破门得分,这个进球也在一定程度上大振国青队的士气。

然而好景不长,第86分钟,国青队球门再度失守,这次又是诺维罗攻门得手,2比1。比赛最后时刻,国青队虽然力求扳平比分,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法国队也加强防守,力保胜局。最终,国青队1比2惜败对手,遗憾告负

国青队首发阵容:1-腾尚坤/4-姚震、5-金鑫、9-毛开宇、15-刘洋/24-王昊智、10-金敬道、17-顾斌、25-陈连升、27-杨泽志/28-杜文翔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