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伯内特逆转戴维斯进四强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 实习生林晟捷报道 昨天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展开四强席位的争夺,此前战胜丁俊晖的库佩以5-2轻松战胜多特。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选手伯内特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5-4战胜戴维斯闯入四强,尽显“黑马”色彩。

伯内特与戴维斯之间的对话引人关注,因为获胜的一方就将在上海创造个人最佳战绩。相比戴维斯在前两轮分别战胜傅家俊以及马奎尔的表现,伯内特进入八强则轻松得多,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只打了两场比赛,而且战胜的都是资格赛选手。但在昨日的比赛中,却是伯内特笑到了最后。

伯内特的开局并不完美,他坦言:“落后的时候感觉很糟糕。”不过渐渐地,他适应了球台,当局势有所扭转的时候,也打得更为自信。“落后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最后能赢我觉得很幸运。”

赛后,不少媒体都把伯内特定义为本届比赛的黑马之一,把伯内特乐坏了,“我希望自己是最大的一批黑马。”不过对于自己还未被淘汰他却谦虚地连用“幸运”来形容,“还是尽自己所能去赢后面的比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