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马术节即将开幕 奥运骑手助阵观众可体验

字号:T|T

本报讯 首届奥克斯-中国马术节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举行,届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黄祖平、刘丽娜等中国马术队骑手将为广大马术运动爱好者进行马术表演。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表示,首届中国马术节的举办,将对普及马术运动、推动马术运动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介绍,首届中国马术节期间将举行“全国绕桶冠军赛”和“全国业余选手马术障碍赛”两项全国性赛事以及马术高峰论坛、马文化展等马术文化活动,并将上演马球表演、马篮球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马术爱好者还可参加免费骑马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