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三巨星同遭批:刘翔自我批评 丁俊晖能力太差

2010年09月11日13:58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姚明和丁俊晖曾是中国体育的骄傲,他们给中国的体育迷带来了无数快乐的时光,但是昨天,这三个中国体育界影响力巨大的男人都受到了批评。姚明被记者批评,丁俊晖被爸爸批评,刘翔则是自我批评。

刘翔:我感觉时日不多

结束了三周的康复训练后,刘翔一行于9月9日从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在美国苦练可谓立竿见影,“飞人”的体重已经从87公斤降到了83公斤。

在美国的这段时间里,刘翔的训练效果非常显著:“我感觉自己的力量增强了,速度也快了,脚在发力冲刺跑的时候,之前的那种胀痛感,现在也没有了。”

但刘翔也承认:“我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机会不是很多,关键是能不能把握。现在要想恢复到没受伤以前的那种状态,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去努力。”

丁父:丁俊晖能力还是差

在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先赢一局后连丢五局,以1比5惨败出局,无缘八强。赛后,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表示,丁俊晖能力还是差。

输球后,丁俊晖的心情一般,但他还不忘记幽默一把:“接下来的计划?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去吃饭。”丁俊晖说。谈到失利的主要原因,丁俊晖说:“最主要的是,我觉得这个天气根本不适合打球。”

丁俊晖之所以失误多,在丁文钧看来是有一些原因的:“上海天气比较潮,所以白球控制不到位,这方面他还不如老球员,能力方面还是差。”丁文钧表示,丁俊晖接下来必须更加刻苦练习,才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美记者:

姚明微博无聊

休斯敦当地的篮球记者汤姆·马丁昨日撰文“姚明的微博是史上最没有价值的微博”,认为巨人在利用媒体给自己造势方面做得很不够,导致自己的人气日益下降。

马丁认为,姚明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籍球员之一。但在球场外,姚明似乎并不擅长开发自己的商业价值。尽管世界上有60亿的人口,中国占据13亿,但姚明的影响力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大,他在球场外的受欢迎程度远不如自己在球场上受欢迎的程度。截止到昨天,姚明的微博上只有31000个注册“关注者”,这与他在球场上的地位和统治力完全不成正比。

姚明为什么没有广泛的追随者?马丁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姚明对微博的使用率实在太低了。他平均一个月只更新2次Twitter。

第二,微博内容乏味无趣。姚明不擅长在微博上发布一些有趣的事情,更多的都是一些流水账,记录自己平日一些枯燥乏味的事情。

第三,姚明的好友链接太少。微博是一个需要相互支持、相互拉人气的交流平台,而姚明基本上就是一个人在自娱自乐,他的友情链接只有4个人,其中只有纳什1个人是明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