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小克再进决赛期盼卫冕:在法拉盛最有好状态

2010年09月11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连扳两盘后以4-6,7-6(2)和6-4逆转淘汰了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带着美网20连胜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女单决赛。

在告别职业网坛28个月后,2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去年在法拉盛公园球场上演了复出即夺冠的神奇一幕。经过一年的打拼,如今比利时人已经贵为世界NO.3,并且以赛会2号种子的身份开启了自己的美网卫冕之路。在一路顺利闯关杀入四强后,半决赛中小克迎来了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虽然肩负着东道主夺冠与为妹妹复仇双重重任的大威在开局发挥出色,并以6-4先下一盘,不过已经结婚生子心态较之以前明显平和的小克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稳扎稳打连扳两盘后,最终成功逆转大威,连续第二年杀入美网决赛。

“毫无疑问,能够再次闯进决赛意味着很多,它意味着我有机会去卫冕冠军了,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小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一直以来,我在法拉盛公园比赛的感觉都非常好,这里是我能够表现出最佳竞技状态的地方。”

而输了球的大威在赛后则显得有些沮丧,美国人尤其是对自己在第二盘2-5落后时顽强将比分追平进入抢七局后的过多失误感到遗憾。“我只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在关键分时表现得比今天好那么一点。”在第二盘的抢七局中,拥有发球利器的大威竟然先后送出了2个双误,错失大好局面。(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