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战河南不容有失 球队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2010年09月11日12:57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迎来保级之路关键一战,对手是去年中超季军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对亚泰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随后8个对手中,都是为争冠或保级拼命的球队。如果今天主场不能全取三分,亚泰的形势岌岌可危。

两队今年首次碰面,亚泰客场2比3遭建业逆转,内托上演帽子戏法。上轮1比0击败深圳后,唐尧东率建业队度过了本赛季第三次下课危机。这场胜利后,建业结束了6轮不胜,提前完成保级的最低目标。虽然目前距离亚冠区仅有3分差距,但如今建业可谓是无欲无求。内托和奥利萨德贝两大前锋状态不错,客场面对亚泰力争拼下一分。亚泰今晚主场则不容有失,沈祥福坚信:“凭我们的实力,还不至于坠入降级深渊。”不过亚泰也有不利消息,主力球员张文钊累计黄牌停赛,他的位置将由球风类似的刘卫东取代。

本轮中超还有两场争冠大战,北京主场对山东,上海客场挑战辽宁,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冠军走势。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