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终结者杀进四强 柯普胜多特上海成福地

2010年09月11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10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昨天以5-1淘汰丁俊晖的“霰弹枪”柯普,延续了良好状态,面对实力强劲的多特,柯普依旧火力十足,他最终以5-2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半决赛。

对于柯普而言,上海无疑是一个福地,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147分就是在上海创造的。此番来上海,柯普首轮淘汰了老球王戴维斯,随后5-1淘汰本土作战的丁俊晖杀入八强,柯普今天的对手多特也并非鱼腩,他曾经是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

今天的比赛中,多特开局的状态不错,利用柯普的失误,多特先下一城,此后柯普渐渐找回状态,他一杆打出94分,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比赛中,多特凭借单杆53分占据上风,并以60-2拿下此局,大比分2-1领先。不过此后风云突变,柯普凭借顽强的防守找回优势,他连下4局,最终以5-2战胜多特,挺进半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