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美国疗伤变成“微博控” 直言粉丝太肉麻

2010年09月11日10:40南京报业集团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了3周在美国的康复检查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行回到上海。在美国训练和康复的这段时间,记者发现他成了彻底的“微博控”,不仅每天要上来写几句,更有凌晨时分的“碎碎念”。

刘翔微博上已经有3526287个粉丝,而且刘翔看上去也成了彻底的“微博控”。

刘翔在回国前还在微博上和网友、队友聊天,都聊些家常话。比如“大家睡觉吧。我去洗衣服咯。用手搓啊,再会!”还有“以后和微博的说一下:晚上12点到早上7点关门!这样人性化!”微博显示了飞人幽默的一面。

刘翔回到上海后表示,“开微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每天都会上去写两句,因为自己是个年轻人,觉得也需要定时和外界去沟通,去抒发一些自己内心的感受。我会经常上微博与我的粉丝交流、互动,他们都会称呼我为‘小翔子’‘翔哥哥’‘翔叔叔’‘翔乖乖’‘翔宝宝’等等,肉麻的话太多了,但是我觉得都挺好,都能接受,都喜欢。”

刘翔兴奋地表示,“和网友们侃侃大山,但说话的方式都很轻松。很多都是不认识的,但通过微博现在和他们都能交往了,通过它,有人听我,我也听别人,当别人的粉丝也很有意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