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辛吉斯美网重遇初恋情人 公主吃回头草?(图)

2010年09月11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美网重遇初恋情人 公主吃回头草?(图)

辛吉斯法拉盛重遇初恋情人

腾讯体育讯 光阴似箭,年华似水,29岁的辛吉斯在今年重返法拉盛似乎也会别有一番滋味。光不提是否还会重返职业网坛,在法拉盛这片土地上,辛吉斯确实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13年前,16岁的辛吉斯在美网夺得了女单冠军,而处在花样年华的瑞士公主在那时候也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份恋情。而13年后,辛吉斯与初恋情人再次邂逅了。

今年辛吉斯重回美网,将和库尔尼科娃搭档参加表演赛,这对美女组合已经足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以观众身份出现在费德勒与索德林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上,辛吉斯也当了一回主角,导播的镜头频频锁在瑞士公主身上,而在辛吉斯的旁边出现了一个男人,正是辛吉斯的初恋男友前美国网球选手吉梅尔斯托布。两人时不时的深情对望,两人的行为表现的相当亲密,辛吉斯总是含情脉脉的看着吉梅尔斯托布,再次展现出了她如花的笑靥。在飓风影响的美网,夜里也总受到大风的侵袭,细心的吉梅尔斯托布更是将自己的灰色外套披在了着凉的瑞士公主身上。此时的辛吉斯只有淡淡的妆容,没有了婚戒,只有了两人彼此对初恋释怀的笑容。

1997年,辛吉斯在美网夺冠的同时,她就开始和吉梅尔斯托布在手牵手散步了。16岁的辛吉斯开始了她的甜蜜初恋。不过因为年少和事业的刚起步,加上吉梅尔斯托布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13年前的这段初恋终究还是不告而终。随后关于辛吉斯的恋情足够用一部小说去讲述。在这些年里面,辛吉斯更换男朋好友的次数远比她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数量还要多。在今年年初高调宣布与律师男友安德里亚斯-比尔里订婚后,辛吉斯又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高调宣布接触婚约。而随后在WTT表演赛场,辛吉斯的绯闻男友变成了年仅一位年仅24岁且热爱马术的法国小伙子蒂鲍特-胡丁。13年过去了,辛吉斯交过的男朋友已经多达12个!如果缘分让他们再次走向一起,吉梅尔斯托布会算是瑞士公主的第几份恋情呢?

16岁的辛吉斯韶华正浓,那时候她是球迷敬仰的网坛偶像,她还有大把可以挥霍的青春。而现在的辛吉斯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追逐爱情的脚步却一直高步前进。有天那个深受球迷喜爱的瑞士公主终究要嫁人,可却不知道等到何时。当偶然再遇初恋情人,还能再能摩擦出火花,是否能再续前缘,只有留给球迷去遐想了。尤记得16岁时的那个白衣飘飘的少女冠军,而2010年美网,辛吉斯勾起了我们无限回忆。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