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女篮备战世锦赛不含糊 早餐不吃鸡蛋罚500元

2010年09月11日10:1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中国女篮的两名球员被教练组各罚了500元,起因是她们早餐没吃鸡蛋。一个女篮教练告诉记者,队里边对队员们早餐有比较严格的规定,这是为了队员们能在训练中有充沛的体能,以更好地备战女篮世锦赛。

在本月15日,中国女篮就将提前奔赴捷克,征战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伴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中国女篮的训练强度也在逐渐增加。而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训练质量,中国女篮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必须吃早餐。而且,在早餐中一定要吃些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

但是昨日中国女篮教练组就看到两名女篮队员没达到要求,于是她们被罚了钱。“越到大赛,越要吃得好,睡得好。有的队员思想压力比较大,早上不爱吃太多东西,然而这会影响训练的。”中国女篮的一个教练这样说。

本次女篮世锦赛,中国女篮没有名次的具体任务,但是由于四年前她们仅取得第12名,因而这支中国女篮显然不想重蹈覆辙。“我们必须要在细节上做到位,这样才能让我们在比赛中少犯错误,能赢下该赢的比赛。”这名女篮教练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