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为下半辈子当“懒汉” 要赢更多冠军

2010年09月11日09:56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稳坐上海大师赛夺冠赔率首位的塞尔比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被认为是新生代球手中前途最不可限量的塞尔比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他说:“我想赢得更多的排名赛冠军,钱赚得越多约好,然后下半辈子什么都不做。”

外表帅气内心强大

由于跟塞尔比相熟,本次上海大师赛期间记者很顺利就获得了采访的机会。坐在记者对面的塞尔比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而他在国内的女粉丝也远远多于亨德利、“火箭”奥沙利文。“尽管我把自己叫做莱切斯特的小丑,但是我知道我一点都不像小丑,我知道我长得很帅,把自己叫做小丑只是一种幽默的称呼。”塞尔比笑着说。

塞尔比的斯诺克之路走得一直比较顺,但是显赫成绩的背后,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坎坷遭遇。8岁时母亲出走,16岁时父亲病故,19岁时匆忙结婚生子又闪电离婚。直到现在,那段婚姻仍然是他的“雷区”,他从来不愿意谈论此事。回顾往昔,塞尔比表示:“我有一颗强大而又坚定的心,它能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打好每一场比赛。”

要赢很多冠军赚很多钱

4年前,塞尔比与英国黑八高手维基·莱顿坠入爱河展开“姐弟恋”。上个月,塞尔比捧着一枚钻戒向维基求婚成功,塞尔比希望能在明年和维基完婚。对于未来的规划,塞尔比很诚实地说:“我想赢得更多的排名赛冠军,钱赚得越多约好,然后下半辈子什么都不做,就和家人躺在太阳底下睡大觉。”说完,塞尔比笑了,他补充说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捧起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为新赛季开个好头。“我会打好每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亨德利和奥沙利文那样,对斯诺克这项运动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塞尔比说。

本报特派记者 周维(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