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保级战日之泉迎战北理工 主帅自信主场拿3分

2010年09月11日09:14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历三年改建的省体育场今日正式启封,并将迎来首场亚运测试赛——今日下午16时,广东日之泉将与北理工在此上演保级大战。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在省体育场特别有主场优势,有信心全取3分。

两代球员忆往昔

昨天下午3时许,日之泉队来到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球员出身的曹阳对这里倍感亲切,“我以前在这里踢过球,但是我们这支球队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比赛。以前这里总是有很多球迷来为广东球队助威,目前我们队的情况比较困难,希望广州球迷能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昨天训练中,日之泉头号射手叶伟超显得特别兴奋,对于他来说,省体育场有着许多童年的美好回忆,“(上世纪)90年代是广东足球兴盛时期,那时我还在这里当过球童,明天将是我第一次在省体育场踢球。”被问到是否有进球目标时,超仔笑言尽力而为。

曹阳有信心拿3分

“最后6场球,对我们来说,每一场都十分关键。明天打中甲垫底的北理工,我们会利用主场优势力争3分。”曹阳信心十足地表示。

目前日之泉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名,但与垫底的北理工队仅有3分之差,积分榜末4名的四支球队分数咬得很紧,因此本场比赛意义重大。“最近2场比赛,我们拿到4分,尤其上轮客场逼和湖南,球队状态有明显提升,对队员信心有所增强。”曹阳认为,目前球队状态良好。

同样是保级战,省体育场曾在2000年见证过太阳神队在联赛末轮以1∶0战胜北京宽利完成保级的历史。曹阳对那场球亦有记忆,但他笑言与北理工的比赛不能与当年相提并论,“当年太阳神是最后一轮,是生死战,我们这场也关键,但还没到那一步。我要求我们队员要保持平常心,毕竟明天打完北理工,后面还有5场,我对保级还是很有信心的。”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