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克劲敌金德死里逃生 信心爆棚憧憬取三连胜

2010年09月11日08:33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获得两连胜的长沙金德已经从此前最危险的副班长位置上升到了倒数第三位,本轮客场挑战江苏队,长沙金德队上下要全力冲击三连胜,彻底摆脱降级区。

上轮中超联赛,长沙金德队主场1-0战胜辽宁宏运队后,球队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两连胜,这也让长沙金德队暂时逃离的降级圈。不过金德队目前积23分,也仅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队三分。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如果球队有所闪失,就将重新回到降级区内。

由于上周末中超没有赛事,所以长沙金德队在结束了和辽宁队的比赛后也放了三天假,在重新集结后,长沙金德队在训练中仍然以防守为主,毕竟球队明白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并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队长汪强在参加完国家队的集训刚刚回到队中,在中国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汪强作为中国队的队长打满了90分钟,并有不错的发挥。

本场比赛,上一轮停赛的主力门将张磊和韩国外援禹周岭也将解禁复出,这对于金德队来说是个极大的补充。对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主教练耶西奇也很乐观,耶西奇预计,在剩下的比赛中,只要金德队能够拿到4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就能保级成功。而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金德队全队上下还是希望能够力争取得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胜。

江苏舜天能力不俗,从最近的比赛中不难看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有了一定的进步,球队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没有丢球,在防守中埃雷尔森和朴载弘组成的中卫搭档堪称固若金汤。而最近几场比赛连续获得首发的关震也没有辜负裴恩才的信任,在比赛中经常有上佳表现。在此前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关震更是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为球队最终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进攻一端,间歇期后加盟球队的外援阿鲁和阿加利最近的状态都比较出色,球队的几名小将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裴恩才也遇到了一个幸福的烦恼,那就是此前由于陆博飞的受伤,裴恩才排出了小将吉翔顶替陆博飞的位置,而吉翔在前几场比赛中都发挥的非常出色。现在陆博飞基本伤愈,裴恩才本场比赛前也面临着是继续使用状态出色的吉翔还是让陆博飞重回首发这一难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