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将接手威尔士队? 弗格森:这个真没有

2010年09月11日08:2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威尔士队主帅托沙克9日卸任的消息一出,英国媒体忙不迭地预测起接班人选。不过,他们刚把目光投向曼联大将吉格斯,曼联主帅弗格森便给他们泼了一头冷水:这事还不会发生。

虽然已是36岁“高龄”,但前威尔士队长吉格斯还保持着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曼联阵中依然不可或缺。不过,威尔士主帅一职在很多人看来也非常适合他。前威尔士队主帅、现任富勒姆队主教练休斯就表示:“吉格斯必须自己决定是否合适,但如果他给我打电话,我会建议他接受主帅职位。”

然而,BBC(英国广播公司)10日援引弗格森的话说:“我已经和他(吉格斯)谈过了,这事不会发生。”至于像休斯曾经那样比赛、执教两不误,弗格森也直言:“不可能两者兼顾。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必须自私一点,我甚至都没打算为此和他进行探讨。”

弗格森表示,以吉格斯的年龄,他必须集中全部精力、投注所有干劲在曼联。“这对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个赛季,也没准就是最后一个赛季。”

曾一边为布莱克本队踢球、一边兼任威尔士队主帅的休斯也承认:“一开始我认为自己可以边踢球边执教,但我很快发现这不可能。”不过,他还是强调威尔士主帅一职魅力无穷,“正是在那里的经历让我成为现在这样的教练,因为从中我学到了太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