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表态无意复出执教 暗讽巴克利眼红嘴巴臭

2010年09月11日05: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联社报道,热火在今年暑假组成了新三巨头组合,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其中更多的是批评的声音。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坦然面对批评,并且从中得到收获。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将会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的球队会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回应批评的方式。”莱利说道。

包括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以及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内的许多业内人士都对热火三巨头嗤之以鼻,尤其以同在东南赛区的史密斯为甚,他表示自己高估了詹姆斯的意志。而莱利在今天对史密斯的讽刺做出了回应:“这绝对是一个愚蠢的评论,在他高价签下拉沙德-刘易斯之后就没资格批评别人,那可是一份1.28亿美元的合同……”

而巴克利则直言詹姆斯没种,现在要沦落到与韦德以及波什共享舞台,对于巴克利的言论,莱利表示这超越了评论的范畴,已经演化为了赤裸裸的人身攻击。

有传闻称尽管热火现任主帅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但莱利随时都有可能取而代之,莱利对此做出澄清,表示自己还没有重新出山执教的打算,对于莱利的说法,韦德表示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我认为他会坐在幕后观察比赛。”韦德说道,“我觉得他很相信教练组,整支球队都是值得他信任的。”

组织后卫也许是热火目前最薄弱的环节,他们之前与波多黎各控卫阿罗约续约,新人查尔莫斯在暑假进行了脚踝手术,不过好在詹姆斯,韦德和迈克-米勒都是控球好手。“这不是我们的主要问题,韦德可以打那个位置,还有詹姆斯,在15岁之前他一直都打组织后卫,所以他们不需要再学习什么。”莱利表示。

莱利透露热火之前所有的运作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建立王朝球队,而这一切在詹姆斯和波什加盟之后即将成为现实。“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却发生了最美妙的事情。”莱利说道。

2010年的暑假充满着各种非议,莱利表示期待新赛季尽快到来。“这些话题非常无聊。”莱利说道,“我已经对新赛季迫不及待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