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0-2霍村三连败 德国国门补时乌龙

2010年09月11日0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0-2霍村三连败 德国国门补时乌龙

点击观看组图:亨特拉尔抢眼表现难救主 德国门送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30,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首场比赛打响,霍芬海姆在主场莱茵-内卡竞技场体育场2-0战胜沙尔克04。上半场,霍芬海姆凭借一个角球机会,由后卫沃尔萨头球破门,下半场补时,萨利霍维奇任意球击中立柱之后砸到诺伊尔身上弹入球门。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新加盟的亨特拉尔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前,霍芬海姆联赛2连胜全取6分,和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并列积分榜第一。与霍芬海姆的强势相反,沙尔克04开局则遭遇了2连败,中国球员蒿俊闵也表现一般。本场比赛,沙尔克04队球员潘德尔、霍格兰以及科尼亚均因伤缺席,新援亨特拉尔首发,中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此前,两队一共只有4次交手,全部发生在德甲联赛中,这4场比赛双方各赢1场,另外2场是平局。上赛季两队的交手中,霍芬海姆在主场0-0战平沙尔克04,客场则0-2告负。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亨特拉尔就赢得一记距球门45米处的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被顶出,随后劳尔在禁区左侧凌空一记射门,但皮球从球门右侧偏出。第5分钟,伊比舍维奇接中场过顶传球,单刀球突破到沙尔克禁区内,在梅策尔德贴身防守下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9分钟,埃杜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亨特拉尔中路包抄射门,可惜稍稍偏出。2分钟后,魏斯禁区内一脚远射,诺伊尔轻松将球得到。

第13分钟,姆拉帕铲倒萨尔佩,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康珀左路轻松晃倒梅策尔德,传中球被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霍芬海姆右路传球,马蒂普倒地铲球防守失误,登巴-巴中路倒地射门,皮球高出球门,十分危险。第25分钟,沙尔克中卫再次出现停球失误,伊比舍维奇得球后大禁区左侧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挡出。

第30分钟,霍芬海姆差点破门,诺伊尔球门球开出后被对方顶到伊比舍维奇脚下,后者单刀球到禁区中央射门,被诺伊尔挡了一下,皮球反弹差点滚入客队球门,沙尔克04大难不死。第37分钟,贝克开出右侧战术角球,魏斯拿球回传,贝克右路起球到禁区中路,后卫沃尔萨跃起头球轻松攻门得手,霍芬海姆1-0领先沙尔克04。

上半场比赛,霍芬海姆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场第46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左侧接队友直塞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虽然比分落后,但沙尔克进攻没什么起色。直到第59分钟,莫里茨右路传中球,亨特拉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弹到横梁弹出,这是沙尔克全场最有威胁的一记射门。3分钟后,亨特拉尔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荷兰人本场比赛状态不错,但得到的支持不够。

第70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外抽射高出。1分钟后,伊比舍维奇接萨利霍维奇中路传球,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诺伊尔将球得到。第78分钟,沙尔克另一位新援胡拉多上场,效力过皇马的三位球员全部出场。第83分钟,劳尔接右路马蒂普传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劳尔一脸无奈。第89分钟,又是诺伊尔将古斯塔沃远射扑出。补时第3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外罚出一记任意球,诺伊尔扑球失误,再丢一球,2-0。最终,霍芬海姆主场2-0战胜沙尔克04队,豪取德甲联赛3连胜,沙尔克则遭遇3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4-3-3)

门将:33-施塔克

后卫:2-贝克、14-希穆尼奇、25-沃尔萨、5-康珀

中场:17-魏斯(6-鲁迪 88’)、21-古斯塔沃、23-萨利霍维奇

前锋:15-姆拉帕(7-武克切维奇 67’)、19-伊比舍维奇、9-登巴-巴(11-西于尔兹松 76’)

沙尔克04(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梅策尔德(32-马蒂普 45’)、4-霍维德斯、5-普莱斯唐、2-萨尔佩

中场:28-莫里茨、23-琼斯、10-拉基蒂奇(18-胡拉多 78’)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9-埃杜(11-鲍姆约翰 45’)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