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KG伤愈签乔丹门下 昔日探花仅获无保障合同

2010年09月11日0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着“小KG”之称的达柳斯-迈尔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有着“小KG”之称的达柳斯-迈尔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联社报道,有着“小KG”之称的达柳斯-迈尔斯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他与迈克尔-乔丹旗下的夏洛特山猫签订了一份不受保障的合同,他将参加山猫队2010-11赛季的训练营。

迈尔斯刚刚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这位昔日探花秀在暑假接受了山猫队的试训,并且参加了夏季联赛试训,山猫总经理罗德-希金斯表示球队愿意给迈尔斯机会。

28岁的迈尔斯上赛季没有被任何一支NBA球队看上,自2006年动过膝盖手术之后,迈尔斯一直都处于被遗忘的角落。迈尔斯除了严重的伤病史之外,还有不少场外问题,他曾经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药规定遭到过禁赛。

迈尔斯将为山猫增加一定的前场深度,目前山猫新赛季的阵容依然未确定下来,因为他们还没决定是否交易或者裁掉中锋丹皮尔,丹皮尔新赛季的薪水为1300万美元,不过这价值1300万美元的最后一年合同完全不受保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