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国90后天才签约法国星工厂 足协外派结硕果

2010年09月11日0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90后天才签约法国星工厂 足协外派结硕果

梅斯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梅斯官网报道,中国小将弋腾目前正式获得了法乙梅斯俱乐部的职业合同,他成为了中国足协派往欧洲训练的球员中第一个获得职业合同的球员。

出生于1990年的中场小将弋腾在去年10月来到梅斯,并最终跻身一线队,并在上轮法乙联赛中进入了大名单。目前,中国足协的代表团在梅斯俱乐部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在青少年球员培训上的合作。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弋腾是我们派往欧洲训练的球员中第一个获得职业合同的,我期望能有更多的球员和他一样。同时我也希望我们能和梅斯俱乐部将良好的关系继续保持下去,同时更多的中国青年才俊可以来到梅斯俱乐部学习。”

由于梅斯和成都有长达六年的合作经验,这才让中国足协看中了这家法乙俱乐部。2004年,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与梅斯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一项便是每年分别接收长期和短期各3名队员赴梅斯足球培训中心培训。梅斯有着良好的青少年球员培养传统,包括皮雷、萨哈等众多法国球星都是出身于梅斯青训营。

作为中国球员的“探路者”,李金羽是第一个来法国俱乐部踢球的中国球员,他1998-1999赛季在南锡队效力。现在弋腾有望复制李金羽的脚印。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