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战日本现商业条款 梅西恐为20万必出场

2010年09月11日0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战日本现商业条款 梅西恐为20万必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阿根廷与日本队将会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据《阿斯报》透露,届时如果梅西不能上场,那么阿根廷队将会少拿到20万欧元的出场费。到时若梅西出战,那么小跳蚤将要在70天之内踢15场比赛,这恐令梅西的身体吃不消。

目前,阿根廷足协和日本足协已经敲定了这场热身赛。不过日前媒体却曝光了更多的细节,届时日本作为东道主出资邀请探戈军团比赛,必然会支付一定数额的出场费,这其中又出现了与巴萨亚洲行时类似的商业条款,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告诉阿根廷足协:如果梅西不出场的话,日本方面将会少支付20万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计算一下梅西近期的比赛安排,便会吃惊的发现梅西竟然要在70天之内出战15场比赛!从8月1日开始直到10月8日这70天时间,算梅西参加的比赛,巴萨对阵华拿伦加、韩国明星、北京国安、超级杯塞维利亚2回合,6轮西甲联赛、欧冠2场;阿根廷对阵爱尔兰、西班牙——一共15场比赛。

不仅是比赛让球员疲惫,长时间的旅程也使得球员更加的疲惫。《阿斯报》做了个统计,阿奎罗参加了一场西甲联赛和阿根廷友谊赛,上场时间149分钟,但是旅程则为惊人的46374千米。因此现在的球员要饱受比赛和长旅程的双重折磨,因此他们的健康状况很容易受到疲劳的影响。

对于梅西这样的核心球员来讲,一个赛季是十分辛苦的。西甲联赛、国王杯、超级杯、欧冠,这些比赛小跳蚤只要没受伤,没停赛,则必然会被派上场。除此之外,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友谊赛,以及各类商业走秀赛,更是消耗光了球员们的最后体能。09-10赛季,梅西在巴萨出场53次,如果加上国家队比赛,这个数据直奔70!

现在职业球员最怕的就是伤病,如此高密度的赛事安排让球员们都有些吃不消,这让球员们的身体一直处于疲劳状态,也就很容易引起伤病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