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移情伊戈达拉? 美国队铁打主力或入休城

2010年09月11日0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戈达拉目前是美国队世锦赛的铁打主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伊戈达拉目前是美国队世锦赛的铁打主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一些有关于火箭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认为火箭如果在追逐卡梅隆-安东尼未果的情况下会考虑转移目标,76人的伊戈达拉将成为火箭的主攻对象——

问:如果火箭追逐安东尼的计划像之前追逐波什那样失败了,那么他们会不会考虑退而求其次去招募76人的伊戈达拉?

费根:如果76人把伊戈达拉摆上货架,那么火箭肯定会去争取,上赛季他们就一直有这个打算,也有过一些实际行动。伊戈达拉是小前锋位置上的好手,如果他真的被76人挂牌,那么火箭没有理由不下手。

注:伊戈达拉是本届美国男篮的主力小前锋。

问:大家都在讨论关于火箭交易安东尼的话题,在明年与他签下长约,但姚明明年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寻求顶薪合同,毫无疑问,安东尼同样也会要求顶薪,那么火箭能在大名单没有瘦身的情况下同时容纳两个顶薪合同吗?

费根:当然,在换得安东尼的同时,火箭也在向外送出等值的合同,以达到薪金的匹配。将来的顶薪合同和现在应该会不同,这取决于新的薪金条款。

问:我听说公牛正在紧追安东尼,那么火箭总经理莫雷是否还有机会呢?

费根:不管其他球队怎么做,莫雷还是会努力追逐安东尼。

问:安东尼对付其他小前锋有什么优势?凯文-马丁似乎无法防守住二号位上的对手。他们俩都不算出色的防守者,进攻是马丁最擅长的,除此之外,我认为安东尼要更加耐用一些。

费根:安东尼是更高级别的得分手,是联盟中最不可阻挡的球员之一。

问:我感觉莫雷对火箭现有阵容并不满意,你认为火箭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会有怎样的交易?

费根:交易一些角色球员的机会可以说非常大,而如果要交易来超级巨星的话,这个难度是很明显的。联盟一年也就几次关于超级球星的交易,火箭的机会也许比其他球队要更好一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