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球员工会宣布将罢工 26日联赛恐无法进行

2010年09月11日01:56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球员工会宣布罢工 联赛第五轮恐受波及

AC米兰球员奥多代表球员工会宣读了一份球员罢工声明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0日,AC米兰球员奥多代表球员工会宣读了一份球员罢工声明,“意甲的所有球队将于9月25、26日两天进行罢工,以抗议新的球员合同的推行。”

“罢工一定会进行的。”作为此次罢工行动的球员代表,奥多对于此事显得很坚定,“当然在星期一的时候球员工会和联盟会有一个会谈,来商讨这一问题,如果他们没能答应我们的邀请,那罢工很快就会实现。”

球员为何会举行罢工,奥多解释到:“球员更多的时候不被当做人来看,而是一个物体,我们必须捍卫我们的权利。”奥多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很多球员的利益无法得到保证,因为按照新的球员合同规定,当球员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时,他们很有可能面临被推向转会市场的地步,没有一点自主选择的权利,尤其是对一些老将来说,他们甚至会面临失业的窘境。而意甲联盟并没有对于此种现象并没有表现出为球员考虑的一面。

据球员工会主席塞尔吉奥坎帕那说:“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球员有如此强烈的要求得到自己应有的权利,现在的球员更加成熟,他们需要表达出一些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有时候意甲联盟的官员们也该认真的考虑下,为什么球员会选择罢工这种略显极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当然,事情还没有到不能解决的地步,塞尔吉奥继续说:“下周一,意甲联盟主席阿巴特将会在罗马和我们召开一个会议来商讨这件事,我们都希望能有一个积极而满意的结果。”诚然,如果罢工真的在本月25、26日实现,那对于意甲的损失是巨大,电视的转播,联赛的秩序以及各方赞助商、球迷的利益都会受到波及。但愿事件在下周一能有一个圆满的解决。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