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斯齐亚沃尼获总统嘉奖 法网冠军创意大利历史

2010年09月11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意大利网球名将斯齐亚沃尼今日受到了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 (Giorgio Napolitano)的亲自嘉奖,原因是她在今年法网的比赛中成为意大利历史上首位女子大满贯单打冠军获得者。

在今年法网的比赛中,斯齐亚沃尼上演了一出“老兵新传”,已经30岁的她在决赛中击败了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这也是意大利历史上首个女子大满贯单打冠军。

斯齐亚沃尼今日受到了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的亲自嘉奖,并被封为“共和国卫士”(Commendatore della Repubblica.)。与斯齐亚沃尼一同受到嘉奖的还包括了冬奥会障碍滑雪赛冠军拉索利(Giuliano Razzoli)以及残奥会冠军弗兰西斯卡(Francesca Porcellato)。

斯齐亚沃尼在本周的美网赛中还顺利杀进了八强,最终遗憾输给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