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笑谈翻盘一幕 望对阵塞尔比别这么艰苦

2010年09月11日0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人们以为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已经没什么看点的时候,卡特却和斯蒂文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亮点只在最后一局最后一个球。就是这个黑球引得整个上海大舞台的球迷连连叫好。

在今天比赛最后一局决胜局中,卡特和斯蒂文斯战至56:57,斯蒂文斯原本只差一个简单的黑球就能够获得胜利,但却匪夷所思的打丢了。换卡特击球,这个并不容易的底带却被他神奇的打进,在最后一刻,卡特成功翻盘。尽管今天来看球的球迷才不到400人,但留守到最后的球迷最终奉献给卡特的掌声和欢呼声却足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

“这场球对于我们两个都很困难,最后有些戏剧性,但是能够获胜自己还是很高兴。在赛前很难讲我们谁能获胜,尤其是最后一局我们都有机会领先。”卡特在中国比赛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的话,显然这一场充满“运气”的比赛也将他的兴奋点提到最高。

就在斯蒂文斯将必进的黑球打出时,卡特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发布会上,记者问到他当时的想法,卡特笑的更灿烂了。“当他处理黑球时我认为他一定会进,看到没有打进时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到我击球时,我想这是我的机会,不管他是怎么来的,自己一定要打进去。”尽管黑球的位置并不好,但是卡特却果断的将它打进,这也是今天球迷兴奋的最终原因。“那个球如果是一个好打的球,也许我就输了,为什么我打得很坚决?就是因为他不处理才需要我更坚决的打进它。”说完这句话,卡特冲着下面正在给自己拍摄发布会录像的经纪人会心一笑。显然,今天这场胜利是他身边每一人都值得开心的。因为赢得既幸运又精彩。

不过,卡特也说希望自己明天跟塞尔比的比赛别再像今天这样艰苦。“希望自己越打越好,能够赢得明天的比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