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再成“戏弄”对象 被粉丝礼物问题搞烦

2010年09月10日2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解开领结,端起一瓶水,塞尔比又一次获得胜利,悠闲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只是今天的比赛比前几天要轻松的多,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他便轻松以5:1击败马克-金,晋级半决赛。

“我觉得自己今天很幸运,特别是两局都过百,还能继续留在比赛中这种感觉非常好!”赛后发布会塞尔比轻松的表示。然而,今天新闻发布会上的问题却并没有像比赛那样让他感觉轻松,甚至令他感到有些无趣。有记者谈到在今天比赛中,塞尔比连续做球,导致马克-金5次被罚分,做球是不是他致胜的法宝。原本斯诺克选手做球就是比赛中最常见的战术,塞尔比显然对这样的问题不太理解。“我并不认为自己是靠做球取胜的。其实大家在比赛中获胜的机率都是平等的。”

“那你认为在比赛中做斯诺克是不是很重要?”记者依然在追问这个问题。就连塞尔比身边的台联新闻官都被这个搞的哭笑不得,摇摇头跟塞尔比私语着什么。

“不是在必须要做球的时候才做球,每局比赛就看当时形势需要,第一局的比赛不是进攻型的风格,所以当时我就那么打了。”塞尔比就像是在做斯诺克的教学分析。

面对这几个令他汗颜的问题,塞尔比不断擦着额头上的汗。然而,问题并没就此结束,面对这个大师赛仅剩下来的一个夺冠热门,媒体突然又想起了昨天关于夺冠的话题。“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可能回到家和朋友一起玩玩吧!”塞尔比表示。

昨天有记者提到关于塞尔比会不会送自己的粉丝女记者礼物,今天大家就像调侃一样再次提起塞尔比如果夺冠会送什么礼物给她,已经连续三天被记者用这个问题“戏弄”的塞尔比终于变得严肃起来了。“No!”面无表情的他似乎也在提醒记者这个问题可以就此结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