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不准吉格斯执教威尔士:我还要他踢几年

2010年09月10日21:1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不准吉格斯执教威尔士:我还要他踢几年

弗格森目前还离不开吉格斯这位老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向球迷们保证,队内的传奇大将吉格斯绝对不会去执教威尔士国家队。这意味着,克里斯-科尔曼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任威尔士教头。

三天前,《太阳报》透露,由于61岁的托沙克这位已经执教“红龙”长达6年的老帅本周就将离开威尔士主帅的位置,威尔士足协希望曼联传奇吉格斯能接受执教国家队的邀请,而且他们很乐意让红魔11号继续呆在俱乐部踢球。消息传出之后,吉格斯本人也立刻作出回应。

“如果你执教,那么最大的挑战莫过于执教自己的国家队,而我也自然与其他人一样。但在这一刻是困难的,因为我仍旧还有作为一个球员的义务,我总是想起休斯的例子,当时他还在为威尔士队以及布莱克本踢球,而他随后就开始执教了,而且休斯也从来没有计划好这样做。”吉格斯说道。

很显然,吉格斯心里多少已经有点跃跃欲试了,此时弗格森站了出来。据今日《镜报》的消息称,弗爵爷表示已经与吉格斯有过交谈,并宣称这名传奇老将在目前来讲肯定不会接过托沙克手中的教鞭。

“是的,我们认真地谈过,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瑞恩依旧是这里的一员,身兼两职绝对是不可能的。”弗格森坦言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是自私的,他认为就吉格斯现在的年龄,必须全身心为曼联效力,毕竟,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或许是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个,甚至是最后一个。

显然,老辣的爵爷还希望吉格斯继续为曼联踢多几年球,而吉格斯对于恩师的厚爱也是积极回应。“我渴望继续为曼联效力,我喜欢球老特拉福德那种令人血脉膨胀的感觉。”吉格斯在与自己曾经的国家队队友交谈时这样说道,“我希望留在曼联,我仍旧还有作为一个球员的义务,现在的我最希望的就是帮助曼联从切尔西手中夺回本来属于我们的英超冠军。”

据《镜报》称,托沙克已经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辞职,而在吉格斯肯定无缘主帅之位的情况下,克里斯-科尔曼成为了最有希望接班托沙克的人,这位威尔士人的简历也绝不简单,他曾执教过富勒姆、考文垂和皇家社会。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