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丁俊晖终结者胜多特 进四强约战黑马

2010年09月10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赛-丁俊晖终结者胜多特 进四强约战黑马

柯普5-2战胜多特 半决赛约战伯内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伯内特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救三个赛点,从而以5-4逆转马克-戴维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伯内特将迎战“散弹枪”柯普,后者以5-2力擒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马克-戴维斯4-5伯内特

本次比赛,马克-戴维斯一改颓势,先后爆冷将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世界冠军马奎尔淘汰出局,从而打进八强;相比之下,伯内特较为幸运,从资格赛打起的他在战胜田鹏飞后,因为“火箭”奥沙利文退赛直接入围第二轮,上一场他击败了希金森,由于对手普遍实力较弱,伯内特并没有遇到真正挑战。此役两人相遇,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马克-戴维斯都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马克-戴维斯凭借高水准的进攻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在单杆收下102分后,戴维斯以1-0拔得头筹。随后的第二局,伯内特面对戴维斯的进攻依旧毫无办法,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伯内特开始出现低级失误,结果马克-戴维斯轰出单杆84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戴维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连得82分后以83-1拿下这一局,尽管伯内特在第四局以74-41扳回一城,但中场休息时马克-戴维斯以3-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克-戴维斯继续强势发挥,在成功拿下第五局后以4-1握有三个赛点,眼看胜利在即,戴维斯的心理出现波动,打得有些松懈,被伯内特连追三局,顽强的将比分追至4-4平。在成功挽救三个赛点后,伯内特信心大增,第九局比赛,他在18-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尽管最后阶段戴维斯防守十分顽强,但伯内特还是坚持住,在成功打进粉球后,伯内特拿下这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马克-戴维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伯内特将迎战“散弹枪”柯普。

柯普5-2多特

本次比赛,“散弹枪”柯普表现出众,上一轮他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从而将夺冠热门丁俊晖淘汰出局,此役他的对手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后者此前先后战胜达赫迪和马克-威廉姆斯,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然而今天的比赛中,柯普用他犀利的进攻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力。

首局比赛,柯普进入状态较慢,而多特则率先发威,在轰出单杆75分之后,多特以1-0先声夺人。进入到第二局,柯普及时调整状态,不仅进攻极具威胁,防守也是密不透风,轻松拿下后将局分追至1-1平,随后两人各赢一局,中场休息时比分来到2-2平。

短暂调整后开始第五局的争夺,柯普率先上手后收下单杆88分,并以92-0零封对手,总比分3-2反超。随后的第六局,他再接再厉,比分遥遥领先,重压之下,多特无谓失误开始增多,在柯普先后拿下单杆30分和16分后,落后的多特显得信心不足,最终柯普以81-36再下一城,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多特在连得40分之后出现低级失误,被柯普抓住机会以70-41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2力擒多特,率先晋级四强。(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