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组图:冠军班成员到达美国 朱丹微博大秀美景

2010年09月10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赶赴美国学习的中国奥运冠军班已经顺利到达,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员朱丹(微博)在腾讯微博上发布组图,向网友展示初到美国的生活。

冠军班学员之一的朱丹在腾讯微博上谈到自己与跆拳道名将陈中在美国的生活情况,“我们的公寓叫做TULIP TREE APARTMENT翻译成中文叫郁金香公寓,在公寓前,我们可以看到松鼠到处乱穿。这里环境非常好,所以容易让人进入很放松的状态。因为我们9月20号才可以在美国正式学习,所以这两天比较闲。”朱丹还在微博中透露陈中的拿手好菜,“陈中晚上做了青椒炒牛肉,可能在中国我不会吃这菜,但是现在在美国能吃到这菜真是觉得幸福啊!这里的玉米很甜很甜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