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沃达斯科:纳达尔会进决赛 但是费德勒将夺冠

2010年09月10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沃达斯科是纳达尔的同胞,两人还是戴维斯杯的队友,但是在预测今年美网冠军时,沃达斯科还是把自己那票投给了瑞士人费德勒。

在男单最后一场1/4决赛中,虽然沃达斯科成为今年美网第一个破掉纳达尔发球局的人,但他最终还是被对方以7-5,6-3,6-4的比分直落三盘淘汰。赛后沃达斯科说道,“纳达尔打的非常棒,如果我没说错的话,我想他会和费德勒会师决赛,不过到时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罗杰在这里总是有非常杰出的发挥。”

“所以要让我给这场比赛下注的话,我会选择罗杰。他已经在这里夺得过五次冠军,他喜欢这里的氛围。”

虽然朋友并不看好自己,但是纳达尔坦言自己也很理解沃达斯科的想法,“罗杰肯定是这项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尤其是他曾经是这里的五连冠,而且他还连续六年打进了决赛,从来不会有人怀疑这点。我现在已经在半决赛之列了,但是我现在不会太多考虑决赛。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沃达斯科的说法也非常合理。”

在谈到今天这场1/4决赛时,沃达斯科表示,“今天的天气情况非常糟糕,我之前的计划是通过自己的发球来压迫拉法,但是在大风中打旋转球就非常困难,我尽量让自己打的有侵略性,将球回到场内,但是却很难打出那种有机会击败对方的球来。”(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