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惨败后想大吃一顿 称失误有时候是天意

字号:T|T

在昨晚进行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中,丁俊晖1比5惨败于有着“霰弹枪”之称的英格兰选手詹米·柯普,无缘8强。

赛后,丁俊晖低着头、绷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谈及失利,小晖苦笑着说:“今天从第二局就开始失误,昨天也是这样。”其实,这场比赛和前一天丁俊晖与金龙的比赛有些类似,丁俊晖都是一开场发挥良好,迅速拿下第一局,此后因自己的失误被对手连扳4局。惟一不同的是,柯普没有像金龙一样在领先后陷入保守,反而是用更积极的进攻来限制丁俊晖的优势。结果可想而知,小晖吞下了1比5惨败的苦果。

小晖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频频摇头,连说“不太满意”。他说:“原本希望今天能打好,但是没有打好。有时候比赛就这样,只有一条路——打,可是如果失误就会给对手留机会,有时候这就是天意。”

没能在自己新赛季的首个积分战中打入8强,丁俊晖略感遗憾。他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比赛,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找个地方好好吃一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