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连丢五局遭重创 难演逆转好戏无缘八强

2010年09月10日10:36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连丢五局遭重创 难演逆转好戏无缘八强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实习生 谢婕)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进行了十六进八的争夺。丁俊晖未能再次上演逆转的好戏,1比5不敌有“霰弹枪”之称的柯普,无缘八强。

比赛中,柯普手感好得发烫,几乎没有给丁俊晖什么机会。丁俊晖状态一直没有起来,几个低级失误更是让他无力抵抗柯普的攻势。赛后,丁俊晖的情绪有些低落,但他承认对手打得很好,“他只要抓住一个机会就能赢下整盘球,这种无形的东西真的很难讲。不管怎么样,赛季还很长,毕竟这只是第一个比赛,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

在下午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威廉姆斯4比5不敌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名将格雷姆·多特。多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柯普。

继爆冷淘汰傅家俊之后,世界排名第28位的马克·戴维斯昨天5比3力克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马奎尔,又爆出一大冷门。因奥沙利文退赛而首轮轮空的伯内特以逸待劳,5比0横扫希金森晋级八强。戴维斯将与伯内特在八强战中遭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卡特5比3战胜宾汉姆,下一轮将对阵马修·史蒂文斯和肖恩·墨菲之间的胜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