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体操男队天津特训 十一假期兵发世锦赛

2010年09月10日09:3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上午,由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体操男队将奔赴天津蓟县,为荷兰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做最后冲刺。“10月3日,队伍将兵发荷兰。”领队叶振南说。

为备战渐行渐近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中国体操男队曾在6月30日前往蓟县封闭训练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全体队员代表各自地方队参加了在湖南株州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从比赛情况看,封闭效果非常好,队员们的难度动作成功率和成套的熟练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叶振南对华奥记者表示,“大赛当前,备战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再次选择去蓟县,主要是那里远离市区,干扰少,更容易让队员们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备战。另外作为国家队训练基础之一,那里的硬件和软件设施也都非常不错。”

此次赴蓟县,国家男子体操集训队几乎倾巢而出,“训练内容仍以加强成套熟练性和成功率为主,时间为两周左右。月底回京后,稍作调整,主力队员将于10月3日前往荷兰鹿特丹,参加即将在那里2010年体操世锦赛。”

对于世锦赛参赛名单,叶振南表示尚未最后确定,“我们肯定会选派最优秀的队员。”他说。世锦赛归来,迎接体操健儿们的将是11月份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