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联赛恐放弃鲁尼 弗格森:最后一分钟决定

2010年09月10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联赛恐放弃鲁尼 弗格森:最后一分钟决定

曼联暂时放弃鲁尼?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由于招妓的丑闻被传得沸沸扬扬,为了避免鲁尼受到更大的压力,曼联将有可能不携同鲁尼前往古迪逊公园球场参加本周末作客挑战埃弗顿的比赛。

最近鲁尼确实十分不走运,在上周日《世界新闻报》曝出在科琳怀孕期间,鲁尼曾经花1200英镑招妓的消息之后,曼联前锋受到来自各方的口诛笔伐,一时间,鲁尼身上如同压了几座大山,连恩师弗格森也承认,现在鲁尼的个人生活就如同地狱一般。

尽管鲁尼一再表示不会受此事影响,只要出场比赛就会尽全力打好。结果证明鲁尼做得不错,在代表英格兰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打破了长达一年的进球荒,另外还贡献3次助攻。然而作客与埃弗顿的比赛肯定与此前这两场国家队比赛大有不同,因为他原本就是古迪逊公园的公敌,如今必会引来更大的嘘声、甚至是谩骂声。连埃弗顿后卫兼国家队队友贾吉尔卡也明确表示:“像鲁尼这种本来就不受这里欢迎的到时肯定会遭到更猛烈的嘘声,但我希望鲁尼不要受影响,我也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些事。”

鉴于这种现状,弗格森表示,将直到最后一分钟才会决定是否把鲁尼列入周末迎战埃弗顿的大名单。毫无疑问,爵爷这种做法完全是出于保护自己的弟子免受进一步的伤害。然而一位曼联的内部人士表示,几乎所有人还是认为鲁尼必然会出现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上,因为他在巴塞尔一役的表现是那么的出色。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到千里之外的瑞士比赛肯定和踏入古迪逊公园球场不同,这里必然有着许多憎恶和辱骂,而这一切的目标只对准一名球员,那就是鲁尼。试问一名球员在不断被球迷用私生活丑闻攻击的情况下,怎么能够踢好90分钟的比赛呢。”这位内部人士说道。

毫无疑问,鲁尼曾经是埃弗顿球迷心中的天使,然而在为埃弗顿出战77场联赛打进15球后,弗格森将这名当时的明日之星带到了老特拉福德。从此之后,鲁尼对于埃弗顿球迷来讲就是一名叛徒。在鲁尼加盟曼联后第一次重返古迪逊公园的比赛,只是在做赛前热身时,他就已经与两名愤怒的埃弗顿球迷激烈地对骂起来。以后每逢曼联作客埃弗顿,球队上下都要小心翼翼,而这一次,双方真的会爆发更激烈的冲突吗?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