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NS最美的相信:足球是男人游戏 齐达内也打架

2010年09月10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新加坡联赛官网报道,北京国安队与幼狮队昨天晚上在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发生集体殴斗事件,导致比赛被裁判中止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NS最美的相信”反讽国安“武术队”此举,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NS最美的相信跟帖内容如下:

其实,足球大多数本身就是男人的游戏,是男人就应该有血性,现代竞技体育,一个没有血性的球员是根本赢不了比赛的,至少这点是必须的。 有时候这种事情本身并不是道德和素质,或理智的问题,可能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本能,相信踢过球的人都能体会和理解。

放眼世界足坛,这种事也是很常见的,当然里面也不乏世界球星,就算是齐达内也会。

作为中国人,我只是希望我们的球员不要受伤就好,站在男人的立场上来讲,说句私心话,既然要打就要打赢,别像上次国奥队在英国比赛那样,输球又输人,被人打的鼻青脸肿的,还找不到牙,把国人的脸都丢尽了,虽然当时国内外媒体只能谴责下,但又能怎样?人都被人打了,难道人家还能让你再还下手不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