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叶随风:中国足球好样的 要打出亚洲打向世界

2010年09月10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新加坡联赛官网报道,北京国安队与幼狮队昨天晚上在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发生集体殴斗事件,导致比赛被裁判中止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叶随风”反讽国安“武术队”此举,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叶随风跟帖内容如下:

中国足球好样的!咱们虽然踢球不行,打架不输任何人啊!弘扬了国足的精粹!

不光要在国内赛场打,而且我们要打出国门去!要打出亚洲,打向世界!不要太骄傲哦,在国内我们是连裁判都要打的!不要分时间分场合,该打到时候就打!要随心所欲的打。

要打得任何国家和裁判听到中国队三个字都是怕的!青出于蓝胜于蓝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