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国安小将还原群殴真相 屡遇不公入境竟被拘留

2010年09月10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北京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中和幼狮队发生斗殴事件,当值主裁判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前就吹响了终场哨。目前新加坡足总已经介入调查这起暴力事件,关于这次冲突的最终处理结果暂时还无法得知。但作为国安球员在异国他乡的生存情况也引起了媒体了关注。据国安预备队一名叫李提香的球员介绍,他们在新加坡曾遭遇过因劳工准证等级问题被拘留14小时的怪事。

本赛季新加坡联赛共有淡宾尼斯队、内政联队、伊托利尔、新加坡军团、芽笼联队、甘帕联队、幼狮队、卡沙、北京国安二队、新潟天鹅乙队、盛港榜鹅、威灵顿队共12支队伍,其中新加坡军团曾多次参加亚冠,中国球迷比较熟悉。在目前的新加坡联赛中,北京国安9胜5平14负排在12支球队的第9位。在今年面对幼狮队的前2场比赛中,国安队1胜1平占据上风。

虽然球队成绩不错,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得到很大提高,但国安球员在新加坡的生存状态却很少被人所关注。据国安二队这位叫李提香的球员在自己的博客中描述:国安二队在新加坡比赛的时候,多次遭遇裁判的不公,甚至还有来自对手的踩踏、拳击,甚至是扇嘴巴,但球员们考虑到在海外比赛深知代表着俱乐部和国人的形象,因此都选择了冷静对待。

而为何这次在比赛中爆发冲突?李提香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叙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被对手暗算击倒后,队友上前为我讨回公道,直接导致了球队在比赛中的失球。这间接导致了之后两队冲突的发生。推搡的过程中有人用膝盖暗算我的要害,我再次本能的还击了。”

对于不冷静的国安球员行为,外界认为即使平时遭遇不公,也应保持冷静。有网友在博客评论中回复道:但打架肯定是不对的。对于该事希望更多能客观看待,因为牵扯的是国安,所谓树大招风,自然就成了最热的新闻。这件事本来就双方都有错,一味的被谴责可能是所有人不想看到的,多数人希望有有朝一日能够在国安一队看到小球员的比赛。

另一位网友这样写道:远在他乡生活、踢球,有着让人难以理解的艰辛,事情已经发生,过去就过去了,我很不赞同国内媒体一味的冷嘲热讽,一个巴掌拍不响,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有责任,相互理解吧。

最后,李提香还介绍了一段往事,“今年8月在进入新加坡入境时遭遇周折,我们的劳工准证等级为SP,海关告知SP已被注销不得入境,积极联系新方未果,便迅速将我们缉拿,并拘留14小时。”(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